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成果展示>详细内容

喜报:星汇学校初中部李雪琼老师获得苏州市初中数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08: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5、16日,苏州市初中数学基本功比赛在同里中学落下帷幕。21位比赛选手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星汇学校李雪琼老师不负众望荣获一等奖,并代表苏州市参加江苏省基本功比赛。

成功源于坚持。能够获得市基本功一等奖,源于李雪琼老师的不懈努力。比赛项目分为专业知识、教学设计、教学课件、课堂教学、即兴演技、粉笔字,在确定要代表园区参加苏州市基本功比赛后,李雪琼老师努力收集各方学习资料,认真研究课标,积极备赛。在比赛阶段,她沉着冷静,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凭借出色精彩的课堂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荣誉属于团队。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凝聚了团队的智慧,离不开园区教师发展中心的指导,离不开学校各位领导的鼓励与支持,离不开数学教研组老师们的智慧与帮助。教研员王晓峰老师为了尽快提高选手水平,特邀兄弟学校的刘倩、赵立新、张琼、王宪成四位老师组成一个团队为选手进行模拟培训,为选手们进行精准指导。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李雪琼老师的拔节成长是星汇全体青年老师锐意进取的一个缩影,团结奋进的初中数学教研组给予李雪琼老师成长的沃土,优异的成绩背后体现了星汇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追求卓越的教育姿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