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Navigation

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党团工会>工会>详细内容

着眼长远筑高峰 开创发展新局面-----记星汇学校一届七次教代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14:41: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26日下午,星汇学校一届七次教代会在行政楼七楼4号会议室如期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校36名教职工代表2位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工会主席饶家强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纪检委员王水丽副校长主持各处室负责人述职,学校各处室在上一学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校办工作细心暖心,精心助力学校发展;教导处优化师资,加强教学管理,打造一流团队、一流学科;德育处细化常规管理,劳动教育双线并行,创新“HUI德育”课程;信息处推进建设智慧校园,着力培养大数据种子教师;师训处以课题带动科研,以工作室带动成长,开展课题周活动,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安保处和总务处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会议第二项,解读本次教代会提案。张亮老师首先解读了《星汇学校教师外出比赛校内实施方案》,学校高度重视比赛对教师成长的促进作用,为使参赛教师取得优秀的比赛成绩,让比赛起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作用,特制星汇学校校内选拔培养实施方案。王彬老师向大会解读《星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问题责任追究方案》实现学校内部教师的动态管理,建立能进能出的用人机制,优化教职工队伍结构,提高教职工的整体素质。徐建宝老师向大会解读《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评价方案》和《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一流年级组建设评价方案》进一步提升优势学科,加强薄弱学科建设,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年级组。

会议第三项,分小组讨论各项提案。各位代表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献策建言。随后,各小组将讨论结果汇总给大会主席团;大会主席团在充分征求各位代表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集体商议、慎重思考、充分讨论,形成最终决议;最后,在饶家强副校长的主持下,全体教师对修改过的各项提案,进行举手表决,四项提案顺利通过!

谢剑雄校长表示,这四项议案是星汇学校建校以来,为谋求又一轮高质量发展而提出的决策性方案,四项议案既立足高位又考核末端,既鼓励先进同时又鞭策落后。希望各位代表利用好代表身份,对教代会通过的内容广泛的进行宣传,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结合工作实践,把好的建议、意见传递给主席团。借此机会感谢各位代表能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新时代、新学校、新使命、新学年更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校党总支、校长室的带领下,团结协作,相互支持,有使命信仰更有责任担当,砥砺前行,祝福星汇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