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Navigation

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安全卫生>详细内容

居安思危 预防为先——星汇学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15:54:56 浏览次数: 【字体:

质量是教育发展的生命线,安全是教育发展的保障线。不管是消防安全、防疫安全、食品安全每一项都与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息息相关。1222日,后勤、安全条线召开了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首先,王晓珍主任总结了一学期的安全工作,包括开学安全工作、安全教育、安全网格化体系、校园自查工作等方面,后勤安全团队工作高效、团队意识强、有执行力,一学期下来切实的保障了校园安全,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她也指出几个问题需要继续跟进,一是安全问题要抓早,要先跑赢隐患;二是安全教育形式需要多创新;三是安全网格化制度如何发挥更大作用等。

接着王兴华老师就食堂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食堂目前做的比较好的方面是菜品质量把关较好,每天都有行政、教师代表参与验菜,把握住了最关键的一环。操作间行为经过一学期的强调整治,工作人员操作规范,但仍有一些小问题存在,比如手套的规范使用等。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用晨会、晚会的时间利用好,每天总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最后,饶家强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提出团队要提高思想意识,平时发现的安全隐患一定要及时上报、沟通、跟进,要做到“人人不忘安全,处处体现安全,时时保障安全,事事落实安全”,细化管理,规范操作,为全校师生筑牢安全屏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