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管理>学生天地>详细内容

少年恣肆挥斥方遒 风华一代气势如虹——记星汇学校2020年秋季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19: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江南十月乍风埃,叶坠初红秋意浓。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2020年10月19-20日,星汇学校2020年秋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仪仗队踏着清晨的明媚朝阳,在青春的欢呼中迎面而来。五彩飘扬的彩旗是少年张扬的个性,雄壮激昂的乐曲是青春桀骜的心声。蓬勃向上的气息在这里发酵,星汇学子的斗志在此处沸腾。

少年意气风发,耿耿气势如虹。19支学生代表队以别样的方式致敬不凡的2020年,在扮演花木兰、岳飞、鲁迅、终南山、中国女排中,星汇学子聆听着时代赋予的责任之声,感受到伟大的中国力量,稚气的脸上洋溢着中国少年郎的担当,小小的胸膛中荡漾着无限自豪与骄傲。

在沸腾的欢呼声中,各项比赛吹开号角。吸气、弯弓、屈膝,枪声响起,健步如飞,跑道上的少年挥汗如雨,为着荣誉向前、向前!弯腰、定睛、敛声,万事俱备,蓄势待发,跳远选手们各显神通,在运动的沙场上驰骋角逐。

垒球、跳高、接力赛,各项比赛如火如荼。操场上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是对同学的支持、对队友的助威、对班级荣誉的喝彩。裁判员老师们细心记录着成绩,热心家长为孩子们定格美好时刻。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心,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星汇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星汇学子将以坚持不懈的努力与昂扬向上的斗志,展现中国少年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