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管理>升旗仪式>详细内容

缤纷艺术 多彩星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11: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吉丽莉老师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缤纷艺术 多彩星汇。

同学们,星汇学校一年一度的校园艺术节将在本月底拉开帷幕,作为校园文化内涵的一种外在表现形式和有效载体,艺术节不仅发挥了很好的育人功能,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本次艺术节的主题为“艺起向未来”。为了组织开展好本次活动,学校成立了艺术节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尽的艺术节活动方案。今年的艺术节,学校将安排“三独比赛”的海选与决赛,三独就是:独唱、独舞和独奏。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提前做好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参与选拔。美术活动:君到姑苏见,将巧妙地将书法、国画与吴门地域文化相融合,以年级为单位开展一系列的美术实践活动,请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积极行动起来,按要求参加各项活动,踊跃报名,展示艺术风采。

同学们,艺术节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也让我们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在活动中,我们既可以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又可以开阔视野、锻炼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办好校园文化艺术节,有利于发掘我们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素质教育的实施。

艺术已不容拒绝的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走进了我们的每一寸空间。让我们的双手学会创造吧!艺术节的成功需要我们一起努力!愿艺术之花香满校园!

终审:星汇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