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管理>家校沟通>详细内容

星汇学校顺利召开第二届家委会第一次会议暨膳食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8 00:27:13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第二届家委会第一次会议暨膳食委员会会议于2019年11月8日上午顺利召开。会议由德育处黄莉主任主持,谢剑雄校长、饶家强副校长、王水丽副校长等学校领导以及第二届家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谢剑雄校长向家委会成员作学校工作报告。谢校长从学校的文化理念、课程活动、教师招聘与培养等方面向家委会作了详尽的汇报,并通过图片的展示使家委会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和认同。报告之余,谢校长对家委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能得到家委会的支持配合,二希望家委会能发挥出正面带领作用,三希望家委会能发扬奉献精神。

会议第二项,家委会主任吴桂兴作第一届家委会工作总结。吴桂兴主任总结了去年的家委会工作,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并表示家委会将继续伸出双手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

会议第三项,饶家强副校长宣布新校级家委会暨膳食委员会成员名单。

会议第四项,全体与会代表对新一届家委会主任以及副主任进行投票选举。根据投票结果,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第二届家委会主任由吴桂兴继续担任,副主任由顾仲春、李芳共同担任。

会议第五项,谢剑雄校长、饶家强副校长、王水丽副校长为全体校级家委员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一项,新一届家委会主任代表发言。吴桂兴主任呼吁家长们要传播正能量并积极主动与老师进行沟通,分担老师忧愁;李芳主任希望新一届家委会能够秉承第一届家委会精神,助力星汇蓬勃发展;顾仲春主任表示无条件信任专业的老师们,倡导家长们全力支持并配合学校工作。

本次会议诞生了星汇学校新一届家委会暨膳食委员会主任及其成员,搭建了学校与家委会沟通的桥梁,明确了家委会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方向。相信经过本次会议,星汇学校的家校共育工作一定能迈向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