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管理>大爱无声>详细内容

喜报:星汇学校陈杨、王灿老师荣获2020年园区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9 16:42:11 浏览次数: 【字体:

绿槐高柳咽新蝉,风蒲猎猎小池边。2020年7月18日,盛夏当时,星汇学校又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园区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中,星汇学校初中部陈杨老师、小学部王灿老师分别荣获一等奖。

初赛笔试,决赛选拔,层层筛选,激烈角逐,陈杨老师思维敏捷、字字凝炼,王灿老师妙语连珠、机智应答,两位老师凭借出色的表现力、灵活的应变力、冷静的控场力,在园区众多老师中脱颖而出。

累累硕果,并非一朝一夕之功;灿烂辉煌,是星汇团结一心的结晶。两位老师的成功,体现了星汇学校青年教师积极向上、孜孜以求的精神面貌,离不开星汇德育团队的齐心协力与悉心培养,离不开星汇学校提供的广大平台与丰富资源。

星汇学校成立三年以来,共斩获园区班主任基本功竞赛5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默默付出的星汇德育团队为每一次活动与竞赛提供强大的支持。以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为契机,星汇德育团队开展系列班主任培训,聘请德育专家来校指导,组织校内班主任基本功初赛,预选校内最佳选手,进行严格有序的集训,成为星汇老师最强大、最安心的后盾。

路漫漫其修远兮,比赛虽已结束,但我们脚步不息。星汇学校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每一次挑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