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校园环境>详细内容

翰墨飘香创特色,文化育人彰内涵——2019年星汇学校新学期校园文化布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1 15:46:3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给学校师生带来崭新的面貌,给学校增添更美丽的风采,星汇学校的美术老师们开动脑筋开始进行校园文化的布置工作。

本次校园文化的布置包括学校西面长廊的文化墙、学校图书馆长廊等。布置前夕,美术组首先开会探讨布置方案,准备将平日里积累下来的优秀学生作品作为展示的主要内容,一方面保证校园文化具有学生作品特色,另一方面更大地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会议结束,美术组立刻分工合作,进行作品筛选、剪裁、搭配、装裱等工作,在团队的通力协助作下,终于完成了开学校园文化的布置任务。

新的学期,相信星汇学校的师生们在星汇校园文化的熏陶之下,一定能够做出一番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