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多彩课程>详细内容

燃情四月 助力金马——记星汇学校党团志愿者助力第十一届金鸡湖半程马拉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0:57:17 浏览次数: 【字体:

四月的金鸡湖畔微风习习,初春的江南岸边温婉明媚,4月18日上午7:30,随着一声激动人心的枪响,第十一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活力开跑!现场近十万观赛观众热情助威,两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共同开启了新的金马征程!

为了助力本届金马赛事的顺利进行,星汇学校积极动员本校党团教师参与本届金马志愿者服务活动,最终20名星汇党团教师经过为期一周的志愿培训,于清晨5:00便准时到达指定岗位,为本届金马的有序推进提供了温暖的志愿服务。

2017年学校创办以来,星汇学校党团青年教师一直致力于公益志愿活动,在校内,他们寓教于乐,充满教学激情,在校外,他们活力四射,绽放青春色彩。魅力无限的金马赛,多姿多彩的星汇人,在明年初春的金鸡湖畔,期待再次相约,志愿同行!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