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多彩课程>详细内容

口算练思维,比赛促成长 ——记星汇学校一年级组数学口算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14: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口算不仅是计算、简算和估算的基础,也是计算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口算能力的加强,对于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和热情,提高学生的计算水平,促使计算能力更上新台阶,培养学生树立竞争意识、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我校一年级组举行了一年级数学口算比赛。

本次比赛,口算试题有层次、题量适当,具有一定的灵活性、科学性。一年级学生全员参与,要求在10分钟内完成规定的口算题,根据计算速度和正确率,评选出班级中的口算小能手。

在比赛前,同学们勤加练习,积极准备。在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严肃认真,工整书写,细心计算。在比赛后,同学们又认真改错,查漏补缺。这一切都表现出了他们奋勇争先的决心与信心!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一大批口算实力过硬的孩子脱颖而出,荣获“口算小达人”称号,许多同学也在此次比赛中得到历练,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口算兴趣。

1(2).jpg

2(2).jpg

3(2).jpg

4(2).jpg

5(2).jpg

6(2).jpg

7(2).jpg

8(2).jpg

9(2).jpg

10(2).jpg

11(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