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师资培训>详细内容

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星汇学校召开期中全校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7: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举行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彬主持。

会议伊始,谢剑雄校长向所有在职员工传达了上级部门出台的几项文件的精神。首先学习的是党中央、国务院近期出台的三个文件的精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谢剑雄校长指出,全体教职员工必须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体育、美育、教改总方案的精神指示。其次,谢剑雄校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开展中小学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持续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他语重心长地勉励所有教职员工要时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用心做教育,坚守道德底线。他还向在座人员传达了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预防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呼吁所有教师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的号召,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指导学生科学用眼,严格控制作业量,减少近视人数。

最后,谢剑雄校长针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与管理工作及近期学校重要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他提醒在座人员,安全无小事,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将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与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注意细节。他鼓励在座各位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做好学校各项工作,让星汇学校各方各面都能经受住上级部门的任何考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