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Navigation

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党团工会>工会>详细内容

星汇学校教职工积极参加园区教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15: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工会2018年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于2018年12月7日在独墅湖体育中心举行。星汇学校在领队吴鑫老师的带领下,派出徐建宝、张艳波、冷云云、管小丽、符彦、吴鑫六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混合团体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按照男单1、女单1、混双、男单2、女单2的顺序进行。教师们一改往日端庄、淑雅的形象,在赛场上个个灵动敏捷,生龙活虎。比赛场面十分火爆,竞争异常激烈,欢呼声此起彼伏。星汇教师乒乓球队小组赛就迎战强劲对手——星港学校代表队,大家仍奋力拼搏,迎难而上,将这份毅力凝聚于小小的乒乓球中,直击对手。经过五轮紧张激烈的角逐,进入了第二轮比赛,迎来了与强手唯亭学校的交流。虽然最终以3:1遗憾止步第二轮,但老师们展现出了星汇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已经结束,教师们的运动热情随之高涨,也必将以此为契机,助力我校体育事业的腾飞。同时,在和区内兄弟学校的比赛切磋中,更多的是收获了一份心情,增进了彼此友谊,体验了运动人生、快乐生活的真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