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

Navigation

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党团工会>党团>详细内容

知史爱党 初心如磐 ——记星汇学校四月见习党务书记活动暨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15: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让广大党员教师及学生自觉做有信仰、有纪律、作风好的传承者和实践者,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4月23日下午,星汇学校以“知史爱党,初心如磐”为主题开展四月见习党务书记活动暨主题党日。会议由学校见习党务书记张佩玉老师主持。

红色信仰 我传承

会议伊始,党员同志们一同观看视频《回望百年历程坚守初心使命》深刻感受1921年的那个夏天,我党诞生之初的艰辛历程。

(二)党史知识 我知道

来自五个党支部的10名党员代表,以答题的形式一同回顾我党100年来的重要光辉历程,共同领略这百年的艰苦卓绝与辉煌荣耀。答题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红色信仰”书写、传承下去。

(三)廉洁从教 我先行

教育事业是神圣的,教师的职业道德是崇高的,责任更是重大的。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必须始终严格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廉洁从教”更应该做到先行。在党总支书记谢剑雄同志,党总支委员饶家强同志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纷纷在星汇学校师德承诺板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活动最后,谢剑雄书记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谈到,竞赛形式可以增进教师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同时,他也寄语党员教师们更要学会坚守,让行动和签名保持一致,用爱心播撒教育的种子!

回望党史源头,汲取优良养分;面向未来发展,更思肩上重任。学习党史,就是要继承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不忘初心,把学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我们要把校史教育和党史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各方力量,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图片1(1).jpg

图片2(1).JPG

图片5(1).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终审:赵剑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