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Navigation

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安全卫生>详细内容

星汇学校举行疫情防控后勤人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18:53:0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下午,星汇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后勤人员工作会议,针对全校后勤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作统一培训和部署。学校分管校长饶家强,总务处、安保处负责人及学校全体后勤人员参加会议。

饶家强首先对学校后勤保障组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现在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时期,随着开学日期临近,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和挑战,他要求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坚决、严格、规范执行学校各项防控要求。

会议强调,学校全体后勤人员要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准备、早实施。防控工作中,要对师生入校的疫情检查、食堂管理、疫情隔离、卫生管理、安保防控、医务保障物资等要做出周密的安排。要加强后勤职工的疫情防控管理和教育。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师生科学防控、理性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自疫情发生以来,星汇后勤职工24小时坚守在校园,确保了校园的稳定和安全,全体星汇后勤人员必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