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工作作风>详细内容

听初心故事 传星汇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11:25:22 浏览次数: 【字体: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九月的教育益家·红星汇——见习党务书记项目以“挖掘党员老师的奋斗故事,揭示星汇人的奋斗精神”为目的,开展了“星光行动——小记者采访”专题活动,优秀学生团员代表作为小记者采访了奋斗在教学一线的党员李雪琼老师。

党员李雪琼老师

党龄:11年

教育格言:教学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鼓舞。

个人简介:她是园区的教学能手,多次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校“教科研先进个人”,曾获区把握学科能力竞赛区一等奖,园区微课比赛一等奖等,多次辅导学生在省时代杯数学竞赛中获得省一、二等奖。

作为一名一线的党员教师,李雪琼老师哺乳期间接手初三毕业班两个班的数学教学任务,三尺讲台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牢记使命。

李雪琼老师的奉献精神感染着学生,李老师的奋斗精神激励着同事,身边有着一个又一个的李老师陪伴着学生共同成长。立足平凡岗位,坚守教育初心,一心为学生的成长进步而努力,星汇为有这样的老师而幸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