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 LINK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管理>大爱无声
  • 看见你的美——记星汇学校第三届班主任基本功竞赛 看见你的美——记星汇学校第三届班主任基…

    如果说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是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那么班主任则是树苗和云朵最贴心的守护者、最可靠的领航者。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的教育工作水平,星汇学校于2019年12月2日举办了第三届班主任基本功竞赛复赛。本次大赛特邀...

  • 教育从“心”开始——记星汇学校2019年新任班主任培训会 教育从“心”开始——记星汇学校2019年新…

    2019年9月24日下午,星汇学校德育处组织召开了新任正副班主任培训会,此会议旨在帮助新任班主任尽快熟悉班主任的各项工作,以便更好地开展班级的教育管理工作。 会议首先由王昕尧老师就《班主任工作手册》的填写事项作相关经...

  • 青岛市中小学德育管理和班主任技能提升班莅临星汇学校参观交流 青岛市中小学德育管理和班主任技能提升班…

    为了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探讨学校在德育管理和班主任技能提升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2019年7月20日,青岛市中小学德育管理和班主任技能提升班的120余位成员莅临星汇学校参观交流,星汇学校校长谢剑雄热情地接待了来宾们。 ...

  • 一思一得 共话成长——记2018- 2109年第二学期年级组、班主任期末总结大会 一思一得 共话成长——记2018- 2109年第…

    仲夏时分,在学期工作临近尾声之际,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各年级及班主任工作的得失,更顺利地开展新学期的年级组和班主任工作,2019年6月28日上午,全体班主任在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的会议室里,召开本学期的年级组及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会议以...

  • 星汇学校田潇老师荣获园区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星汇学校田潇老师荣获园区班主任基本功竞…

    3月26日,苏州市工业园区班主任基本功竞赛在星海实验中学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星汇学校田潇老师获得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一等奖佳绩。 此次竞赛由班主任工作手册检查、笔试和面试三部分组成。比赛围绕《苏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基...

  • 春风化雨润草木  百舸争流绽芳华——记星汇学校第二届班主任基本功竞赛 春风化雨润草木 百舸争流绽芳华——记星…

    古言“师道既尊,学风自善”。为切实加强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的实践能力和工作水平,2019年3月22日下午,星汇学校举办班主任基本功竞赛复赛。本次大赛特邀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宋大男老师、星湾学校谷敏老师、星港学校赵思聪老师、方洲小...

  • 交流分享聚成长,示范引领创发展——记园区首届名优班主任工作室汇报 交流分享聚成长,示范引领创发展——记园…

    为促进园区中小学名优班主任工作室建设,交流工作室建设成果及发展规划,2019年3月22日上午,园区首届名优班主任工作室交流会于星汇学校如期举行。园区教育局高静波处长、蔡罗蕊老师,以及各名优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

  • 春意融融盈满园 桃李芬芳感师恩 ——记星汇学校第一届班主任节开幕式暨第三周升旗仪式 春意融融盈满园 桃李芬芳感师恩 ——记星…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为弘扬重道启智的传统美德,增强班主任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幸福感,促进学生对老师的尊重与喜爱,2019年3月4日上午,星汇学校第一届班主任节正式开幕,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

  • 真真切切立于教,实实在在修己身 ——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年级组、班主任期末总结大会 真真切切立于教,实实在在修己身 ——记2…

    “一叶荣华春秋意,年月回首却思量。”步履匆匆,学期已终,年岁将末,满载硕果。2019年1月23日,全体星汇老师齐聚一堂,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年级组、班主任期末总结大会。 回首过去的一学期,忙碌已定格成酸甜的回...


首页 1 2 尾页 共19条信息/共2页 转到第